2016/07/07 12:34

颱風到憂關島 小琉球船班擠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強颱尼伯特步步逼近台灣,屏東小琉球旅客今天一大早也就準備好行李,趕搭船班返台,有遊客說因為怕被「關島」,到小琉球不到24小時又要搭船回來了,目前小琉球往東港的船班,東琉線最晚9點、泰富輪船最晚10點,估計還有上千名旅客在等船,業者也表示,會加開船班將旅客輸運結束。

原本到小琉球準備度假的旅客們,還沒玩盡興就打包,這位先生抱著兩隻愛犬,本來要玩到傍晚回台 現在一早就趕著搭船回來,免得無船可回會被關島,其他遊客也是拎著大包小包行李搭傳回東港,都是因為擔心尼伯特颱風,不過也有小琉球當地居民則是被遊客騎機車撞傷腳,趁還有船班趕著到東港醫院,家人抱怨遊客竟然肇事逃逸。

這一邊旅客和小琉球居民忙著離開小琉球,但另一頭還是有不少旅客準備搭交通船到小琉球旅遊,有遊客認為玩一天也好,小琉球居民納悶,島上因為限水幾乎沒水可用,還來幹嘛,但是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鄉公所還是呼籲遊客提前回台比較安全,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預估載完這幾批要從小琉球回東港的遊客之後,也將全面停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