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1:56

【午間搶先報】尼伯特變慢 下半天"觸擊"花東

【午間搶先報】尼伯特變慢 下半天"觸擊"花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尼伯特"心眼小" 結構紮實強襲台】

尼伯特颱風眼清晰、結構紮實,目前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行進速度變慢,影響時間拉長,今天下半天開始,花東將出現風雨,而且越晚越強烈,北部也會下起大雨、全台都會風強雨驟!颱風中心登陸時間、預計在明天清晨左右,可能在花蓮或台東登陸,明天午後出海,但是因為西南氣流,中南部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整天,都會有大雨出現,提醒您今天下午開始,一直到後天星期六,都要小心穿心颱的大風大雨。

【強颱來襲注意! 最新交通訊息】

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台鐵部份,今天下午四點前、全線各級列車正常行駛,高鐵則是全線正常運作,但明天、是暫停營運到下午五點,之後會再視風雨狀況調整,另外公路部份,台7線北橫公路、台8線中橫公路、台9線蘇花公路、台11甲線光豐公路...等,下午一點後只出不進,下午三點後全面封閉,後續將看颱風天候狀況、及道路實際災情,再決定開放時間。

【蘇花2大車對撞1死 回堵1公里】

蘇花公路宜蘭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飼料的大貨車,煞車失靈,撞上對向的聯結車,聯結車駕駛、被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內,搶救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這路段也因此回堵一公里,這已經是這路段今年、第三起重大車禍,車禍之後雖然已經恢復通車,但是因為尼伯特颱風的關係,蘇公路全線下午一點後只能出不能進 下午3點後全線封閉。

【菜價聞"風"先漲 高麗菜貴3成】

颱風還快來,菜價應聲上漲!賣相較好的高麗菜,每公斤從23元漲到30元,漲幅30%,小白菜也從每公斤32元漲到41元,漲幅28%,一早不少人趕緊到賣場採購,賣場備貨量、也增加三倍。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