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20:12

遊覽車打滑撞貨車 15人送醫

張政慧 陳君毅 報導  / 宜蘭縣

南迴公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滿載棒球替代役選手的遊覽車,在行經南迴公路413K處,移似因為下雨天路滑,遊覽車打滑失控撞上大貨車,遊覽車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趕到搶救,順利救出下駕駛,索性沒重大傷亡,共15人分別送醫。

遊覽車玻璃碎落一地,警消人員不敢怠慢,因為司機還卡在裡面動彈不得,在行經南迴公路413K處,移似因為下雨天路滑,遊覽車打滑失控撞上對面大貨車,一擺一擺的走進急診室,遊覽車上載著約30位國訓中心棒球選手,有的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所幸車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共駕駛和學生共15人受傷分別送醫。

同樣是重大車禍,這位駕駛可沒這麼好運,現場一片凌亂,滿地都是飼料,而這輛連結車的車頭,嚴重變型凹陷,原本在飼料車上,用來抽取飼料的鐵桿,不偏不倚的插入拖車駕駛座,駕駛被卡在座位上,滿載飼料的大貨車,疑似是剎車故障,在過彎時才會失控撞車,救護人員趕緊將傷者送醫,但不幸的是,經過搶救45年次鄭姓駕駛還是傷重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