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6:52

影音街結合古蹟 虛擬實境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台北承恩門在忠孝橋引道拆除後重見天光,使得眾多遊客前爭相前往一睹北門風采。成立近四十年的新中華路影音電器街促進會看準商機,也搭配台北市政府近年「西區門戶計劃」規劃「響樂文旅踏北門」活動,不僅拍攝全台第一支北門360度環景導覽影片,更結合VR讓眾多民眾體驗,讓商圈掀起「新科技、古城旅」全新觀光體驗,在百年古蹟結合現代科技的神奇感受下,讓參與民眾各個驚奇連連!

此外,商圈也規劃在七月每週六、日結合商圈頂級影音設備及優良師資開辦「響樂講堂」,涵蓋「藝術文化」、「親子手作」、「家庭劇院」、「音樂互動」、「行動影音」的主題導覽與講座,金曲獎入圍的錄混音製作人楊敏奇、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林尚德、蘋果Apple Music……都在堅強的師資陣容名單內,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台北市商業處處長蔡宗雄表示,台北市政府近年重視都市發展相關公共政策,規劃「西區門戶計畫」,重整台北市空間規劃、交運運輸及區域土地利用,希望讓歷史古蹟成為台北商圈的新興觀光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