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9:39

台鐵西部幹線 18:00後陸續停駛

楊茜雯 黃瑞麟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強颱「尼伯特」步步進逼,「雙鐵」交通停擺,為了安全起見,台鐵宣布東部幹線在下午4點,西部幹線線在晚上6點之後,對號列車陸續停駛,明天下午五點之前全線停駛,有花東遊客擔心回不了家,提前換車票坐回台北,車站出現換票和退票人潮,預計台鐵共停駛130列次,影響4萬名旅客,另外高鐵部分,今天班次全部正常行駛,不過明天下午5點前所有列車全面停駛。提醒民眾多注意搭車時間了。

民眾顧不得大包小包,一家大小趕快擠上火車,因為再慢就怕坐不到,因為尼伯特挾帶強風豪雨,步步進逼,台鐵不敢大意,宣布7號東部幹線在下午4點,西部幹線線在晚上6點之後,對號列車陸續停駛,區間車則是晚上9點前正常,至於8號星期五,則是晚上5點前全線對號列車停駛,預計台鐵共停駛130列次,影響4萬名旅客。這麼得了,怕沒火車搭,擔心回不了家,民眾情願改變行程,先換票提早上火車,比較安心。

台北車站也出現退票和換票人潮,趕在火車停駛前,坐上最後幾班列車,另外高鐵部分,7號全天班次都正常行駛,將依時刻表發車,不過8號星期五,下午5點以前則是全部暫停營運,5點以後車開不開,還要再評估,尼伯特還沒來,雙鐵已經停駛因應,為了安全,被打亂行程,民眾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