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20:29

風雨欲來 墾丁退房率已7成

陳傳霆 劉漢生 報導  / 屏東縣

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目前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沿線海岸已經拉封鎖線,禁止遊客下海戲水,當地旅館民宿也出現旅客退房潮,目前已經退了七成訂房,甚至還發生後壁湖漁港一輛廂型車墜海意外,幸好車內沒有乘客,此外,台南曾文水庫也進行預警性洩洪,提醒下游居民注意!

墾丁海邊這輛廂型車發生落海意外,監視器拍下驚險一瞬間,綠色廂型車突然衝下海,幸好駕駛在車子落海前跳車,逃過一劫,否則跟著車子沉下海性命難保,原來這是載陸客的車輛,疑似陸客的小朋友拉到排檔桿,駕駛又沒注意,車子就往前開進海裡,相當誇張。

墾丁風雨欲來,加上海岸線封鎖不能下水玩,遊客也沒了玩興,飯店櫃台出現退房潮,飯店業者說,目前已經出現七成的退房潮,大幅影響觀光經濟,只希望颱風快點走。

此外台南曾文水庫也進行調節性洩洪,每秒放流量達300立方公尺,洪水傾瀉氣勢磅礡,吸引民眾圍觀拍照,市府呼籲下游居民仍須遠離河床,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