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8:49

【晚間搶先報】尼伯特暴風圈觸台東 全台風雨增強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尼伯特暴風圈觸陸 全台風雨增大】

今天晚間6點半,中央氣象局指出,強颱尼伯特的暴風圈在下午6點左右接觸台灣東部陸地,接著全台將逐漸進入尼伯特暴風圈籠罩範圍內,風雨會越來越大,民眾從今晚到明天一整天都要注意強風豪雨。而颱風中心預計明天清晨登陸,穿越台灣時移動路徑將有不規則變化,預計明天下午5時中心進入台灣海峽。

【台鐵西部幹線 18:00後陸續停駛】

強颱"尼伯特"步步進逼 ,"雙鐵"交通停擺,為了安全起見,台鐵宣布東部幹線在下午4點,西部幹線線在晚上6點之後,對號列車陸續停駛,明天下午五點之前,全線停駛,有花東遊客擔心回不了家,提前換車票坐回台北,車站出現換票和退票人潮,預計台鐵共停駛130列次,影響4萬名旅客 ,另外高鐵部分,今天班次全部正常行駛,不過明天下午5點前所有列車全面停駛。提醒民眾多注意搭車時間了

【遊覽車打滑撞貨車 15人送醫】

南迴公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滿載棒球替代役選手的遊覽車,在行經南迴公路413K處,移似因為下雨天路滑,遊覽車打滑失控撞上大貨車,遊覽車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趕到搶救,順利救出下駕駛,索性沒重大傷亡,共15人分別送醫。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