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09:49

白人警槍殺黑人 種族對立再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明尼蘇達和路易斯安那州,相繼傳出非裔人士被警察槍殺事件,再度挑起種族對立。明尼蘇達州甚至有部份民眾,包圍了州長官邸抗議。而被槍殺男子的女友,也出面泣訴,警察執法過當。

牽著女兒的手,雷諾茲滿臉哀威,哭喊著要求正義,遭槍殺男子女友,傷心的雷諾茲,泣不成聲,控訴警察執法過當,說著說著,情緒又激動了起來,遭槍殺男子女友,如此忿忿不平,完全因為她沒想到,男友卡斯提不過是應警方要求,停車接受槍查,卻遭槍殺致死。

她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一片嘩然,由於日前路易斯安那,也發生非裔男子被警察槍殺的事件,再度引起民眾不滿,超過200名民眾,在明尼蘇達州州長官邸外,聚集抗議要求當局立刻展開調查,抗議民眾,而明尼蘇達州州長戴頓,隨後發出聲明表示,已和白宮幕僚長麥唐諾通話,要求美國司法部,立即對此事展開獨立的聯邦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