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

世界末日!? 動物集體暴斃

綜合報導

  國際間紛紛傳出動物大量暴斃的恐怖事件,美洲、歐洲各國都出現野鳥、魚類橫死的事件,現在網路盛傳,這是世界末日的預兆。過新年歡喜出門,卻看見這幅景像,少則五百、多則三千隻野鳥死在街上,居民出門開車走一趟,至少要輾過幾百具野鳥的屍體,任誰都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美國東南部的阿肯色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先後發生這些恐怖景象,由於死鳥身上都帶了傷,因此各式各樣揣測都出現了,有的人說是被新年煙火打傷了、被高空的冰雹打中了,有的說軍方測試新式飛機或是新式武器造成的音爆或是電磁波給殺了,但是這種異常現象不只出現在美國,接著北歐瑞典、南美阿根廷也發生野鳥曝屍大地、赤道巴西的南部高達一百噸、將近一萬尾魚的死屍沖上岸、英國四萬隻螃蟹浮屍岸邊的恐怖景象。

  氣候異常變化的原因,無法以偏概全地解釋這些異常現象,因此網路世界興起末世論,認為這是世界末日的預兆,要平息謠言,得等動物學家找出這些動物死亡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