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翻車! 大象助一"鼻"之力

蘇雅容 編譯

馬戲團裡的大象不僅會表演,還很講義氣呢。在美國一輛運送馬戲團大象的聯結車,受困路肩,車子傾斜,車上的大象下車後,竟然主動伸出鼻子撐住車子,就怕連結車翻車,「揪甘心」的大象被網友封為大象HOLD住哥。

美國高速公路路邊出現大象,用鼻子拚命頂著連結車,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這時候鏡頭拍到,貨車上還有另一頭大象,下車後也跟著有樣學像,使出全力頂住連結車,看到這一幕實在「揪甘心」。

這群馬戲團的大象從佛州要到德州表演,車子行經路易斯安納州時,輪胎陷入路肩泥巴裡,車身傾斜就快翻車,很有靈性的大象知道主人有難,自動自發出力幫忙,被網友封為「大象HOLD住哥」。

鏡頭轉到日本,鬼靈精怪的貓咪「佐太郎」,想盡辦法要翹家出去玩,看我的「翻滾無影腳」,拉門往後退了,好傻好天真的佐太郎,以為是翻滾這招讓拉門有動靜,就這樣連續翻滾六次,終於越獄成功,出門溜達。這隻小花貓太大驚小怪了喔,不停隔空打拳,對手竟然是水蒸氣,沒見過「空氣增濕器」的貓咪,竟然以為是靈異事件,嚇的拚命揮拳自衛。動物們的特殊邏輯,有時真讓人意想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