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20:05

尼伯特作亂! 逾200航班取消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尼伯特造成空中交通大亂,一早就有將近200多航班被取消,有陸客從7號晚上就在機場等了一整晚,破口大罵航空公司不理不睬,除此之外,二航入境區也有狀況,機場突然跳電空調停止運轉,當時許多人正在等行李,拿著扇子直搧風,熱到不行。

大批陸客圍著航空公司的櫃台們口,大聲咆哮,就是因為中國南方航空,從7號晚間就宣布停飛,旅客在機場滯留,一等再等,忍不住心中怒火,破口大罵,20個人等了整整一個晚上,抱怨航空公司完全沒有動作,拒絕處理,航空公司承諾會做出妥善處理,只是旅客恐怕萬萬沒想到,開開心心來旅遊,卻遲遲回不了家。

鏡頭轉到二航入境區,也出現一些小狀況旅客在等行李時,機場突然跳電空調停止運轉許多人熱到不耐煩,脫下外套拿起扇子直搧風,遇到颱風來攪局,空中交通一團亂,但在中午過後,不少班機漸漸恢復正常,有些遊客也已經收拾好心情,準備出國,跟颱風說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