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20:11

颱風橫掃台東 1小時250通求救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強颱尼伯特凌晨從台東登陸,最大的瞬間陣風17級,不只在在戶外不安全,許多民眾家中門窗瞬間破裂割傷,消防局在凌晨4點到5點半短短一個多小時,就湧入超過兩百五十通的求救電話,都是因為被玻璃割傷,不過救護車實在沒有辦法應付這麼多傷者,只能協調傷者自送或先行包紮止血。

救護車下來的,這一家四口,他們居住的鐵皮貨櫃,被風吹的滾落山坡,老奶奶被家具重壓,傷勢嚴重沒了生命跡象,得快點急救,傷勢較輕的就只能自己到院治療,急診室裡擠滿了傷患,也擠滿了憂心的家人。

消防局統計,就在颱風登陸的那ㄧ個多小時,湧進了超過兩百五十通的求救電話,因為許多人家裡的門窗,都被狂風吹破,破碎玻璃將人割傷,短時間密集接到通報電話,也讓救護人員忙翻了,也讓醫護人員累壞了,不過眼看雨勢還沒有停,所有人只能繃緊神經,才能當台東民眾的最強後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