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20:09

樹枝斷裂砸車 巡邏警差點受傷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強風豪雨中,默默付出的警察給他一個讚!屏東員警開巡邏車,正趕來現場要清除斷裂路樹時,突然一根斷掉的樹枝從空中掉毀警車警示燈和擋風玻璃,幸好員警沒受傷,另外仁武也有員警冒險在大馬路上拖樹枝、拖鐵皮,相當辛苦,讓民眾看到直呼很感動!

監視器拍下驚險一瞬間,一輛警車開來要處理前方斷裂路樹,不料下一秒,警車就被另一根斷裂樹枝從天砸落,包括警車警示燈,擋風玻璃和後視鏡都砸壞了,幸好車上員警沒受傷,記者趕來時風雨還相當強勁,員警在路邊躲雨還不忘關心提醒民眾,真不愧是人民保母。

不止屏東警察風雨中維護民眾安全,高雄仁武區的員警,風雨中巡邏 看到鐵皮擋路就拖鐵皮到路邊放,看到樹枝擋路,一個人就使勁力氣把樹枝往路邊搬,看到哪裡有危險,就先用封鎖線圍住,避免民眾行經路段時危險,就是這麼多颱風天上班的員警默默守護,你我的安全,讓颱風中多了一點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