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9:36

台鐵驚天爆! 柯P探視受傷病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三總醫院,探視因為台鐵爆炸案受傷的民眾,其中一名呂姓高中生,向柯文哲抱怨自己暑假都沒了,柯文哲也趕緊為他加油打氣,根據了解目前一共還有16名傷患,還在醫院住院觀察。

爆炸案過後第2天,還有16位受傷的民眾住院治療,其中內湖三總收治四名傷患,包括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的23歲余姓男子,除了傷燙傷還有吸入性嗆傷,傷勢比較嚴重,另外包括22歲的劉姓大學生全身16%燒燙傷,18歲的呂姓高中生,以及14歲的邱同學,也分別有10%、33%的燒燙傷,其中邱同學的左小腿有撕裂傷,還需要縫合小動脈。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來探視,為他們加油打氣,17歲的呂姓高中生每天都搭火車通勤,當天因為颱風提早回家,卻遇上爆炸案,曾經得在國中得過市長獎,遇上台北市長探視時,還忍不住抱怨說暑假都沒了,爆炸案中,還有張家一家四口本來開心出遊要回家,沒想到坐上和嫌犯同一節車廂受到波及,16歲女兒和五歲兒子下肢10%燒燙傷,住普通病房,爸媽也是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危險期,市長柯文哲表示各大醫院救治狀況都在掌控中,一定會全力幫助病患讓他們早點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