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3:05

膠囊旅館蓋懸崖邊 你敢住嗎?

陳思瑜 編譯

這樣的飯店,您敢住嗎?秘魯有旅遊業者,在東南部知名觀光景點印加聖谷的懸崖上,用鋁架和玻璃打造一間膠囊旅館,由於房間離地有四百公尺高,民眾住在裡面,可以將美景一網打盡,吸引不少喜愛刺激遊客入住。

三個透明膠囊掛在懸崖峭壁上,這可不是什麼裝置藝術,而是真的可以讓旅客住一晚的旅館房間,難怪會打退堂鼓,因為要踏進房間前,得先踩著台階,一步步往上爬,接著還得再走一小段鋼索,除了是體力大考驗,還要克服懼高症,真的是沒有三兩三,別想躺進房間裡的枕頭山。

一間房間大約五坪大小,最多能容納四個人,而整體架構是用鋁架和玻璃打造而成,除了床舖裡面還有廁所,讓你可以居高臨下,看著自然美景盥洗解放,彷彿置身大自然,雖然在這住一晚要價一萬多元台幣,但難得的體驗還是吸引不少喜歡刺激的旅客,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在這睡上一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