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2:57

死亡探戈! 鬥牛喪命血腥直擊

許哲瑜 編譯

西班牙西部小鎮特魯埃爾,9號一場鬥牛表演竟然玩出人命,29歲的專業鬥牛士一個反應不及,被牛角頂到刺穿胸口,這可怕過程都被電視直播出去,結果鬥牛士送醫後不治,成為西班牙20多年來,第一個死亡的鬥牛士。

鬥牛士一身帥氣紅裝抖動紅布,激怒公牛轉圈攻擊,想不到鬥牛士突然被牛角頂飛,成了公牛獵物,現場觀眾一片慘叫,慢動作仔細看,牛角先是戳到鬥牛士的左腿,讓他來不及反應,重摔倒地,接著牛角又刺穿進他的右胸,力氣之大鬥牛士根本無法抵抗,另外3名幫手趕緊衝過來把牛引開,再趁機將鬥牛士緊急送醫,但不幸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這可怕的意外不只讓現場觀眾驚聲尖叫,更透過電視直播出去,29歲的鬥牛士成為西班牙20多年來第一個命喪牛角下的人。

鬥牛活動在西班牙非常興盛,每年總會發生不少意外,一名日本鬥牛士跑得慢就被公牛接連頂飛三次,所幸公牛轉移目標,才沒有真的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