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42

軍人虐狗淪全民公敵 動保嗆聲!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海軍陸戰陸阿兵哥虐殺流浪狗小白,影片曝光引起公憤,動保人士號召民眾到國防部前抗議討公道,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前來說明,隨後趕往行政院報告,部分遲來民眾沒見到部長,不斷要求部長再出面,馮世寬英應要求出面,又是獻花又是鞠躬,承諾強化國軍動保教育。

深深一鞠躬,國防部長馮世寬為阿兵哥虐殺小白道歉,再對著小白獻花,這是馮世寬第二對面對國防部前的抗議人士,承諾嚴懲法辦,自稱佛教徒的馮世寬用信仰、同理心表達對流浪狗小白慘遭虐殺的不捨,而對動保團體訴求也給了一定的回應。但才說完轉身沒想到遭遇抗議。

其實在抗議剛開始,馮世寬就自親出面與民眾溝通,但因趕往行政院報告,晚到的動保民眾見不到部長,不斷要求部長出來,海軍司令都被要求閉嘴,小白之死引起公憤,府院高層都被驚動,行政院召開檢討會議,要求國防部建立營區流浪犬管理,加強國軍動保教育等四點裁示,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