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3:14

颱風剛走下海玩 學生險溺水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提醒您,颱風剛走海象不穩,玩水一定要小心!在花蓮花崗國中4名畢業生,今天下午相約到花蓮北濱海邊戲水,其中2位男同學下水游泳,其中一位黃姓男學生疑似是體力不支,差點溺水,還好當時附近民眾發現,馬上下海救人,黃姓男學生被救起後送醫,還好人沒事!

媽媽慌張表情全寫在臉上,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孩子跟同學去花蓮北濱海邊玩水,結果最後被送上救護車,就在下午三點多,四個花崗國中畢業生,相約到海邊,本來在岸上玩水,其中兩個同學下水游泳,結果黃姓男同學卻越游越遠。疑似是體力不支,游回來的同學趕快找人幫忙,附近一個貨車司機下水救人。學生說因為天氣熱,才想到距離家裡比較近的海邊戲水,沒想到發生意外,還好有熱心民眾出手幫忙,人沒事,不過趕來的媽媽真的嚇壞了,救難人員提醒,雖然有太陽,但因爲颱風剛過,海象不佳,玩水一定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