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3:25

7旬翁採竹筍失蹤 警消急搜救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颱風來襲也傳出意外。一對七十多歲老夫妻,趁風雨來襲前,到苗栗三義山區搶採竹筍,分頭行動,但老先生卻失蹤了,三十多人入山搜救,還沒找到人。

苗栗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趁颱風還沒風雨來之前,跑到三義勝興車站附近採竹筍,夫婦兩人分頭採摘,但到了約定時間,太太卻等不到先生出現,警義消出動三十多人前往搜救,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人,擔心颱風會帶來風雨,太太焦急萬分。

大批救難人員,在清晨五點多,進行搜山行動,一位74歲范老先生,前一天傍晚,在附近山區失蹤,警消獲報,立刻展開搜山行動,但找了一整晚一無所獲,警消只好隔天再繼續,不過范老先生心臟不好,讓太太非常擔心,太太說,她跟與先生,趁颱風來之前,相約到山上採竹筍,夫妻兩個人分頭採,但到了約定的時間,先生卻沒有出現,太太報警求助,警消出動上百名人力,進行搜山,警消加快腳步,怕的是,如果颱風帶來風雨,老先生可能會更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