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9:37

百貨噱頭! 孩童前"與蛇共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台北的一個林小姐跟我們投訴,說在台北知名的百貨公司廣場有人帶著三條蛇,吆喝民眾來跟蛇拍照,他自己身上掛一條,卻把另外兩隻放在旁邊,蛇捲曲在一團,還有小朋友伸手去摸,看起來很嚇人,我們實際詢問,百貨公司表示,這是合法請來的街頭藝人,蛇也是無毒的,但只為了吸引人氣,找來街頭藝人掛著蛇,林小姐質疑不太適當,如果蛇受驚嚇攻擊人,該怎麼辦!

周末假日的百貨公司廣場好熱鬧,但眼前這名紅衣男子好嚇人,身上掛著兩條蛇就算了,旁邊箱子裡還有一條,號召民眾摸蛇跟蛇拍照,路人好奇圍觀,有人則是怕的不敢靠近,紅衣男子邊講,手拿酸了還把蛇放在旁邊箱子上,也沒有其它人看管,蛇如果爬走怎麼辦,有小朋友想伸手摸,在旁邊的林小姐嚇壞了,把畫面拍下來,跟華視投訴,質疑這麼多小朋友,真的安全嗎?

很多民眾看到畫面也覺得不太合適,詢問專家,這兩條蛇ㄧ隻是紅尾蚺另一隻則是黃金蟒,雖然號稱溫馴無毒,但還是暗藏危機,受驚嚇會攻擊人,專家更不建議把蛇掛在身上,旁邊應該還要有一個人拍照的時候也要抓住蛇的肚子,百貨業者表示,這名紅衣男子是合法街頭藝人,假日用來吸引人氣,但看看這畫面,兩條蛇就這樣掛在人脖子上,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