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9:37

男站路中雜耍! 險象環生又違法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地區最近有名外國人常常出沒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他站在路口,一到紅燈亮起,他就跑到斑馬線上開始雜耍,表演完後就靠近車輛旁來討賞,有人覺得有趣多少給一點,有人完全不理,記者發現他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這位外國朋友說,他是體驗有趣的旅程,他不缺錢,只是警方說,這樣已經影響交通安全是違法行為!

紅燈一亮起,戴著草帽穿短褲、夾腳拖的外國男子,衝到斑馬線中間開始表演,好幾個瓶子空中拋接,速度快手很巧,大太陽下表演得很賣力,演完一小段之後,他脫下草跑帽跑到車輛旁,一輛車一輛車的討賞,有人賞臉給錢有人完全不理,這位外國人就這樣穿梭在車陣中,為了討賞讓大巴士走不了,也擋了後面的車子,綠燈亮了車子加速往前,他就快跑衝回分隔島,真的非常的危險。

這位外國人最近常常出現,就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在路口雜耍來賺外快,其實先前在台北街頭也有一位阿根廷來台的外國朋友,也是像這樣在斑馬線上雜耍,還有台灣的表演團體,不管是跳舞還是演默劇,交通警察看到就會嗶嗶嗶,因為這樣易已經觸犯交通法規,會被開罰300塊以下,雖然罰不多,但是如果發生車禍意外,恐怕後果難以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