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40

贓車嫌腳抹油 警匪追逐15公里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警方追捕一輛贓車,嫌犯沿路狂飆,雙方追逐15公里,嫌犯撞毀停在路邊的4輛汽車後警網包夾,三名員警立刻持槍圍捕,但嫌犯不下車,甚至企圖衝撞員警,情急之下,有員警跳上引擎蓋,還有員警直接從駕駛座的車窗鑽進把嫌犯拉出來。

白色轎車想逃,被2輛警車包夾,3名員警衝下去,拔槍喝令嫌犯下車,嫌犯死命抵抗,試圖衝撞員警,員警鑽進駕駛座車窗,拉下來,另一名員警跳上引擎蓋要衝來幫忙,這時嫌犯已經被壓在地動彈不得,警方搜車,找到4.3克的安非他命,當時嫌犯開著偷來的轎車在市區閒晃,看到警察加速狂飆,沿路撞毀了4輛停在路邊的汽車,而自己的車也撞到水箱破掉,還在路邊狂噴白煙。

嫌犯是毒品通緝犯,開贓車一路從嘉義偷到雲林,車上一堆玩具代幣和玩偶全都偷來的,被通緝又偷車,才會看見警察死命想逃,還好員警直接鑽進車窗內抓人沒讓他跑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