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26

贓車拒檢還撞警 開4槍仍逃逸

謝忠義 張春峰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田中警方盤查一輛贓車,開車的駕駛心虛立刻跳上車,接著就往前衝撞擋在車前方的女警,然後又倒車撞後方的派出所所長,還好所長及時跳開,但警用摩托車被撞的不斷滑行,所長和女警用跑的追上去,兩人各朝輪胎開了兩槍,但還是讓嫌犯給跑了,女警被撞膝蓋受傷,她說還好嫌犯是倒車逃逸,否則她就會被輾過去。

派出所所長騎車靠近轎車,開車的男子立刻關車門要跑,後方趕到的女警騎車擋在前面,男子油門一踩,先把女警撞倒,接著倒車往後面撞,所長及時跳開,但摩托車被推著一直跑,女警和所長拿槍追過去朝輪胎射擊,總共射了四槍,不過還是讓男子給跑了。

下午一點多田中鎮鬧區,男子駕駛贓車到超商買飲料,車子停在外面被巡邏員警盯上,等到男子走出來,所長先騎車過去要盤查,沒想到他立刻掙脫火速上車,先加速撞倒來到車前的女警試圖再撞後方的所長,所長跳開逃過,而女警膝蓋被撞傷,女警心有餘悸,她說當下人在車前,嫌犯疾駛而來反應不及,被撞倒後還好嫌犯沒有繼續往前開,否則她就會被輾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