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20:01

跳遍家鄉! 百人熱舞介紹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群年輕人用跳舞的方式,告訴大家台灣多好玩!他們找來上百人在台北30個景點熱舞,用舞蹈向全世界介紹家鄉,還有觀光局也為了推廣觀光,推出台灣旅行APP,四年來,資料擴充到六萬多筆,外國遊客透過APP,就可以找到景點、美食、交通等資料,旅遊台灣更便利。

年輕人活力熱舞,每跳一段,景點就換一個。從九份老街換到台北士林,野柳北海岸再換到台北101,他們跳的是CHARLESTON舞風,跳遍全台北30個景點,甚至安排100人,在中正紀念堂盛大排舞。發起人這是源自於法國,4年前由法國巴黎發起,在城市中的各景點跳CHARLESTON。

發起人在網路平台募資,行銷台北,這段影片,也打破同系列影片紀錄,人數最多!同樣是行銷台灣觀光,觀光局走實用路線,推出台灣旅行APP。4年來這款觀光APP,資料擴充到六萬多筆,外國人在台灣,美食、交通、住宿,甚至找廁所,這款APP就能搞定,旅行台灣更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