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43

狗園違章挨罰 姜媽媽崩潰嗆自焚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後壁區的有一位愛心姜媽媽,認養了將近六百多隻流浪狗,靠著善心人士捐地募款,蓋了一座姜媽媽狗園,不料日前尼伯特颱風來襲,姜媽媽正忙著防颱護狗兒,台南市府大批官員前來稽查,以狗園是違章建築,要以農地地目不合開罰,讓姜媽媽崩潰在風雨中哭喊,網友們轉貼PO文,希望政府不要為難一個愛心媽媽,姜媽媽則說,要是政府真的拆掉狗園,她將不惜自焚抗議!

姜媽媽在颱風天,狗園遭到政府官員上門查緝,她擔心狗園面臨拆除命運,六百多隻流浪狗又會無家可歸,傷心的崩潰哭喊,姜媽媽這段影片PO網後,引發愛狗網友重視,不斷轉貼,有網友質疑政府單位為何不去抄繁殖場,要來抄一個愛心媽媽的狗園,姜媽媽失望又傷心。她說幾年來都靠網友愛心募款,一點一滴才建造流浪狗園,把許多面臨安樂死的狗狗救了回來。

去年狗園就曾遭台南市府依違章建築開罰十五萬元,這回地政局又以農地地目不合面臨被拆命運,姜媽媽說要是真的被拆她會激烈抗議,台南市動保處也相當關注,站在愛心媽媽的立場講話,原來這是地政局再稽查農地是否遭濫用蓋豪宅,以空拍機巡邏拍下狗園,因此上門稽查,不過狗園在農地上不符合法規,市府表示將會輔導改善,姜媽媽說,她忙著張羅狗園都分身乏術,實在不懂複雜的法規,大嘆實在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