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9:26

ATM盜領案 警掌握第3.4.5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銀ATM盜領案案發第五天,嫌犯一個一個曝光,警方調查,第三名嫌犯身影曾經出現在台北市吉林路的分行附近,是31歲的俄羅斯籍的安德烈斯。但在同一時間,已經離境的貝瑞佐夫斯基以及柏克曼在4公里遠的東豐街旁邊又出現第四名嫌犯。警方也透露目前掌握五名嫌犯,其中已經回到莫斯科的貝瑞佐夫斯基以及柏克曼,也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出拘捕令。

7/10清晨5:42分,台北市吉林路的巷弄中出現一名男子行為怪異,整個人包緊緊,臉上還戴著口罩,仔細看,他的背包好像很重,甩上肩的那刻好像很吃力,因為裡頭藏著360萬現金,轉個彎,連身外套以及臉上口罩都已經下來,正塞到包包中變裝完畢,這個人就是遭到警方鎖定的第三名嫌犯,31歲俄羅斯籍安德烈斯,同一時間,地點轉到台北市東豐街,貝瑞佐夫斯基以及柏克曼出現在鏡頭前,優閒漫步,等等後面怎麼還跟著一個人,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兩個犯嫌旁邊又多了一個外國人,他是誰,過馬路後,三個人徘徊一陣子,最後新面孔獨自往巷子離開,留下貝瑞佐夫斯基以及柏克曼。

逛完超商提著兩大袋物品離開,這個外籍人士是誰,向警方求證,的確出現第四名嫌犯,合理懷疑,他是負責在台灣接應處理贓款的人,而警方又追查出疑似第五名嫌犯,兩名嫌犯離開台灣過安檢,很疲勞還打了哈欠,行李經過X光機時,很明顯看見,並沒有攜帶大量的現鈔,新聞爆發後,曾經載過嫌犯的林姓司機主動到派出所提供線索製作筆錄,讓警方早日揪出幕後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