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屠臣夫人 筆記美人更正.竟遭網友肉搜

學霸屠臣夫人 筆記美人更正.竟遭網友肉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近日有個美女學霸屠臣的筆記不斷在微博流傳,因為她把古文翻譯、理科筆記寫得特別精美,就連生物筆記都能全用英文寫,細胞圖也能畫得漂亮。被大陸稱為學霸的屠臣夫人,在網路上爆紅之後,還被肉搜,最後決定退出微博,不玩了。

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份手抄筆記,出自一名微博博主「屠臣夫人」,她是名美少女,是大陸廣西人,平常會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點滴,和po出自己抄寫的古文翻譯、英文筆記或是生物筆記,就連細胞圖也很漂亮,先前生物筆記完成時,她還寫道「終於整理了生物筆記,拖延症要成癌了!整理癖每一天都在開啟作死新篇章。」

屠臣夫人的生物筆記。
屠臣夫人的生物筆記。
屠臣夫人的照片。
屠臣夫人的照片。

有網友看完她的筆記,再看看她的照片,稱讚「筆記美,人更美」、「這字太好看了」和「這叫我們這邊又醜又的怎麼活」等等,不過也有網友肉搜屠臣夫人,發現她會抽菸又有刺青,拿這些抨擊屠臣夫人,導致她受不了,關了微博,不想再因為筆記影響她的人生。(翻攝屠臣夫人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