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07

空地堆廢棄物! 居民吃飯配沙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抗議場面!高雄大寮潮寮里的居民,不滿有業者租用空地、堆放廢棄物和土方,卻沒有灑水跟覆蓋塵土,導致沙土滿天飛,民眾就算整天將門窗緊閉,還是有好多粉塵,吃飯都在配沙,群起抗議。

高雄一間承包自來水管線替換工程的業者,在大寮潮寮里租了塊地,堆放廢棄物和土方,但卻沒有做好灑水跟覆蓋處理,讓沙土滿天飛,附近居民長期緊閉門窗,但家中還是會飛進粉塵,真的受不了聚集抗議,大喊潮寮人不要吃飯配沙,環保局到場稽查,當場依空汙法開出10萬元罰單!

拉起白布條,綁上抗議頭巾,大寮潮寮里的居民,真的無法再忍受,住家旁這空地上的廢棄物和土方,原來自來水管線替換工程的業者,在這堆放廢物物和挖出來的沙土,土方有達兩層樓高,卻沒有做好覆蓋、灑水,居民就算把門窗緊閉,生活卻還是被粉塵侵襲,桌子怎麼擦,都還是會有髒灰塵,地板踩起來,永遠沾滿細沙,真的讓人不舒服。

最讓大家受不了的,是吃飯時還會嚼到細沙,實在有夠噁心,居民對著業者大罵,業者承諾會限期改善,而環保局到場,立刻依空汙法開出10萬元罰單,還會每天持續稽查,居民眼睛都盯著看,這吃飯配沙的日子,他們一秒都不想再繼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