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0:42

說好的世外桃源呢? 民宿像廢墟!

說好的世外桃源呢? 民宿像廢墟! | 華視新聞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4名大學生去南投埔里玩,上網訂了一間便宜民宿,一人三百元,但入住時都嚇傻了,現場跟廢墟一樣,淋浴間雜草叢生,煮水的茶壺又黑又髒,彈簧床墊全疊在一起,大學生立刻衝去派出所求救,說沒看過這麼恐怖的住宿環境,但業者喊冤說,這是藝術家共修基地,官網上都有寫"無法適應原始生活者別來",但離譜的是,警方一查,這地方根本沒有建照。

這是民宿洗澡的地方,四周雜草叢生,只用簡單的木板搭建,誰敢在這種地方洗澡?往前繼續走,3層樓建築物的外牆,也是木門木窗擋著而已,看起來脆弱不堪,1樓堆滿撿回來的回收,只留一條小小走道給人走,鞋架上的拖鞋全是灰塵,煮水喝的茶壺,外表碳化又黑又髒。走上2樓,這裡根本是倉庫,四周全是廢棄木窗和彈簧床墊,4名大學生上網訂房就訂這間,一個人一個晚上300元,但入住當晚,所有人都被眼前影像嚇傻,簡直跟廢墟沒兩樣,當場就衝去附近派出所報案求救。

事後,大學生在網路上PO出一篇廢墟歷險記,貼出屋內髒亂鞋架和通鋪照片,控訴民宿業者欺騙並要求退費,業者看到文章,氣得出面反擊,業者說經營的網頁上有把屋況忠實呈現,表示是大學生事後誇大,但實際來到這邊看,這樣的房子可以租人嗎?連建照都沒有,怎麼可以用1晚300元的代價租給民眾住,業者事後雖然有退住宿費,但違法租房,南投縣府觀光處也要稽查,認定違法經營民宿的話,就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