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0:27

遊客砍傷人 小琉球鄉親圍警局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琉球發生砍殺意外,一群當地年輕人跟十多名外地遊客發生爭執,3人遭到砍殺,其中一名男子胸腔被西瓜刀砍中,心臟外露,趕緊用救護船送到東港急救,不過外地人砍傷本地人,讓琉球鄉親非常氣憤,怒嗆說要"封港搜人"一個都不能跑,居民跟警方漏夜騎機車到處搜索,終於在上午發現到涉案的10幾名男女,居民還一度包圍安檢所說要算帳,場面火爆。

30幾名憤怒的琉球鄉民包圍安檢所,想要找砍人的外地遊客算帳。事件發生在深夜11點多,當地一群年輕人在路邊放炮慶生,外地遊客騎機車經過互看不順眼互嗆,兩方人馬在超商前狹路相逢,演變成砍殺衝突,傷患用救護船緊急送到東港就醫,其中琉球青年20歲李建賢遭西瓜刀砍成重傷心臟外露,阿嬤流淚守在加護病房心急如焚,包括李建賢的16歲弟弟背部也被砍,另一名友人為了救他們,左手肘被削斷筋骨。

警方根據現場目擊者描述,事後在民宿逮到涉嫌砍人的一共有16名男女,落網後不敢面對鏡頭,只因為看不順眼就拿西瓜刀砍人,讓小琉球居民相當氣憤,一度怒嗆封港要跟這群外地遊客討公道,也希望司法可以重判,砍人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