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38

童坐燈箱恐燙傷 母不當回事

陳傳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有民眾拍到,屏東火車站有媽媽帶著孩子在等車,大約3歲的男童,好奇地在大廳的燈箱蓋上方跑來跑去,一下子又坐在燈罩上頭玩,媽媽和其他大人就坐在椅子上,也不管,其他乘客擔心燈箱溫度過高會燙傷小朋友,或是萬一漏電怎麼辦,也希望台鐵可以注意,另外,在台鐵的台南沙崙站,也發生區間車出包狀況,因動力故障,乘客被關在黑漆漆的悶熱車廂內,行程大受影響。

約3歲的小男童,在車站大廳內奔跑,他光腳丫站在燈箱上,低著頭嬉鬧,然後一屁股坐上去,小腳滑呀滑,再跑回媽媽身邊,玩得開心把車站當遊樂場,不過一旁的乘客看的很緊張,一來擔憂燈罩的溫度會不會過高,男童細嫩的皮膚,可能會被燙傷,加上萬一漏電豈不是更危險,看到媽媽都沒管,拍下影片希望提醒台鐵,應該多加注意。

另外這起台鐵出包狀況,發生在台南的沙崙站,19號晚上七點多,這列往台南的區間車動力故障,乘客們被關在悶熱,又黑漆漆的車廂內,座椅上一個個人影,快熱昏了,有旅客拍下畫面留言,調侃自己真像在拍靈異電影,好恐怖,也說這列車已經重新啟動三次,怎麼還是不能動,大家一共被關了20分鐘,才有另一班車來接,總共影響了三個班次,上百人的行程被拖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