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40

最長滑梯未開放 家長帶頭硬闖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父母身教很重要,在新竹青青草原新闢54米長的磨石子溜滑梯,號稱全台灣最長,預定二十九日開放,但許多家長卻無視警告標示,帶著孩子硬闖偷玩,還把木地板都給踩破了,而且溜滑梯其實還沒施工完成,下方護墊也還沒裝上,若溜下來發生意外,責任誰擔,這些帶頭亂闖的父母真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小朋友等著溜滑梯,一個都還沒滑完,下一個就接著來,但是,你注意到了嗎,溜滑梯周圍,明明已經擺上三角錐圍上連桿,旁邊明確寫著施工中,尚未開放請勿進入,但站在一旁的家長們卻忙著拍照,完全無視。

這裡是新竹的青青草原,開闢的磨石子溜滑梯,號稱全台灣最長,預定二十九日才開放,但許多家長卻已經等不及,帶著孩子先來偷玩,還將木平台都給踩破了,施工人員放上鐵圍籬,再次貼上警示標語,嚴防民眾再次闖入,周圍的設施,其實都還沒施工完全,萬一在玩耍時,發生意外,責任誰來擔,家長帶頭硬闖,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教育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