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8:38

【晚間搶先報】不忍被送走 孫女殺失智嬤跳樓

【晚間搶先報】不忍被送走 孫女殺失智嬤跳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不忍被送走 孫女殺失智嬤跳樓】

人倫悲劇!桃園市一名21歲的吳姓女子,因為祖父過世,心情無法調適,加上家人決定將失智祖母送到療養院,讓吳姓女子不能接受。今天吳姓女子先拿菜刀結束祖母生命,接著在父親面前,從13樓跳下,傷重不治。

【尼伯特轟炸台東 民眾欲哭無淚】

2016第一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台東居民經過驚恐的一夜,農作物損傷慘重、加上停水停電,台東基督教醫院門窗桌椅都被吹垮,病房甚至還積水,網路上不少台東災民PO文,希望中央、地方能夠幫忙。而民進黨方面立刻表示要捐出50萬,國民黨也宣佈將捐100萬。

【尼伯特重創南台 綠色隧道毀了】

屏東潮州鎮泗林綠色隧道,長一公里多的道路,兩旁大樹接起了一條天然隧道,不但綠意盎然也很浪漫,只是,這次威力強大的颱風尼伯特,幾乎把這條號稱屏東最美的綠色隧道給毀了,現場有上百棵樹木倒在路上,而且還壓壞電纜造成當地停電,潮州鎮公所緊急的把道路封閉,加快速度清理,要趕快恢復原來的美景!

【林嫌傷勢異於他人 醫師懷疑通報】

台鐵電聯車爆炸案,警方調查發現炸彈客就是其中一名傷者,55歲的林英昌,爆炸後他第一時間就被人救出,因為重傷混在其他傷者中被送到醫院急救,警方一度以為嫌犯已逃逸,但負責救治林姓男子的北醫醫師發現他身上有金屬碎片,甚至手上還有對稱式燒燙傷和其他傷者不同,因此通報警方,採集DNA比對,確認林姓男子涉嫌重大。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