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2:45

土耳其政變 男竟肉身擋2坦克

許哲瑜 編譯

這個月15號,土耳其軍事政變,震驚國際。市區常見叛軍坦克車進駐,強行衝撞人群或輾壓車輛,有男子冒險以肉身擋坦克,直接衝向前趴在地上,沒想到幸運從坦克車底部躲過,還能自己爬起來,接著男子竟然再擋第二輛,這回依然逃過死神,但右手肘被完全碾碎,無法復原。

土耳其政變當晚,叛軍坦克橫行,一名男子不滿,上街以肉身抵抗,就在坦克衝過來時,男子迅速趴下,坦克車瞬間急煞,但隨即起步離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沒事爬了起來,只見他反應超靈敏,就在被撞前一秒,男子立刻躲在坦克車履帶中間,逃過一劫,隨後男子站起再擋第二輛坦克,這回也是迅速趴下,不過卻再也爬不起來,只見男子痛苦地抬頭踢腿掙扎,他逃過死神兩次,但右手肘完全被坦克車碾碎。

大批民眾聽到尖叫聲衝上前,將他緊急送醫,不過右手恐怕終身無法復原,叛軍亂政上百民眾聚在高速公路,集體擋坦克,不料坦克車不減速直接衝撞人群,這驚險一幕好險無人受傷,還有民眾拍到,坦克車橫衝直撞,一路強行碾壓車輛,叛軍暴行與民眾對抗場面,都造成非常多人死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