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9:49

礁溪濺血! 男持鐮刀瘋狂追砍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純樸的宜蘭礁溪,驚傳當街砍人!一名女子手指被砍斷,鮮血直流,邊跑邊喊救命,後方則是一名男子手持鐮刀,在後緊追!幸好有民眾見義勇為,從後方撂倒男子並將他壓制在地,才沒有出人命。

女子滿手是血,慌張的往前狂奔,不斷高喊救命,因為手持鐮刀的男子,就在後方追趕,邊跑還邊揮刀。這時,見義勇為的民眾,突然從持刀男子的後方竄出,把他撂倒在地;附近民眾也紛紛趕來,有人幫忙把男子壓制在地,有人不但拿木棍來,還補踹了男子一腳,似乎是不齒這樣的恐怖行徑。

從修車廠的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女子沒命般的往前跑,從礁溪路四段、和平路口,一路被追到育才路口,狂奔了200多公尺,地上都是血跡,民眾趕緊將受傷女子送醫,而男子也被趕到現場的員警扭送派出所。警方調查發現,48歲嫌犯和被砍的44歲女子,兩人曾經是夫妻關係,已經離婚多年,到底為了什麼原因,竟然當街亮刀追砍並想置前妻於死地,警方正對砍人犯嫌製作筆錄,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