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20:21

轉彎有視線死角 小巷淪奪命路口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建國路旁一條巷子,巷子很小但是卻常常有大型車輛出入,而且每輛轉進巷子的車輛車速都不慢,又加上轉彎時疑似有視線死角,讓這個地方三天兩頭就有嚴重的車禍發生。今天上午,就有一輛機車從巷口騎出來後被一輛聯結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車輪下重傷,現在還在醫院搶救中。就因為大小車禍不斷,附近居民就說,簡直就是殺人路口!

一輛拖板車左轉開進巷子裡,這時左邊一輛直行的機車,要經過巷口前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上拖板車後面;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到,撞上拖板車的機車,連人帶車被捲進大車輪下;不只這起車禍,幾天前同一個路口,一輛轎車同樣要左轉進巷子,結果也被直行的轎車撞上,直行的轎車再撞進路邊一間民宅。

這兩起車禍都發生在屏東市建國路上的這個路口,附近居民說三天兩頭就車禍,就因為這條巷子可以開到通往高雄的高屏大橋,每天都有不少大車開進小巷子裡,加上不少大車車速都不慢,根據轄區交通隊初步統計,一個星期至少就有5件的車禍意外,交通隊表示將會派交通員警於顛峰時間站崗把關,也會和相關單位研究,是否加設號誌跟標語,來避免車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