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3:30

好萌! 刺蝟寶寶一碰就哇哇哭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您有聽過刺蝟哭嗎?高雄一間動物醫院PO出一段影片,一隻小刺蝟因為怕痛,縮在醫生的手掌中,只要觸碰到,牠就開始哇哇大哭,聲音就像人類的小寶寶萌翻網友,點閱率短短一天破20萬!而近來很多人養刺蝟當作寵物,外表尖銳內心溫柔的刺蝟真的好療癒,日本也推出刺蝟咖啡廳搶客!

哎呀,誰家的小寶寶哭了,原來是這隻,縮在醫生手上的小刺蝟,刺蝟寶寶好怕痛,只要醫生用鑷子檢查碰到,牠就害怕的發出哭聲,醫院上傳畫面,大家都沒想到刺蝟哭起來像人類寶寶,點閱率一天不到破22萬,刺蝟萌樣讓好多人,開始養來當寵物。

這隻刺蝟躲在小豬蚊香器中,想吃東西卻被卡住,這隻在主人肚子上打盹的,看起來好愜意舒服,但家中的寵物可要小心牠,貓咪一躺下就被刺到跳起來,可沒想到這新夥伴,情緒比貓更難以捉摸,但可愛模樣讓日本業者嗅到商機,開了刺蝟專門咖啡廳,可以近距離接觸,可愛歸可愛但刺蝟不好養,真的要好好盡責,才能讓小刺蝟永遠那麼療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