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2:00

好奇坐刺蝟 貓咪痛到瞬間彈開

崔立潔 編譯

  美國有隻小貓咪,好奇主人帶回家養的刺蝟,幾次挑釁沒能看清刺蝟真面目,最後竟然一屁股坐到刺蝟身上,結果可想而知,貓咪當然是當場痛到落荒而逃。

  咦,奇怪,為什麼我們家沙發上多了個怪模怪樣的東西啊,小貓咪莉莉對著名叫露西的刺蝟前後打量,接著伸出貓手進攻,哎呦怎麼這麼刺啊,莉莉縮回貓手,不死心再來一次,真的好痛喔,可、這怪東西剛到我們家也不知道拜碼頭,看我怎麼收拾,說時遲那時快莉莉一屁股坐到小刺蝟身上,哈哈哈,千萬不要坐在刺蝟上。

  跟小貓咪莉莉一樣被刺得唉唉叫的動物,其實還不少,之前澳洲就有隻流浪狗誤闖仙人掌,被刺得滿頭包,動物志工從牠身上拔下來的刺,竟然整整有半桶,美國也有一隻小貓咪,為了躲避土狼追趕,爬上六公尺高的仙人掌頂端,被刺得痛得不得了不說,還因為下不來整整受困三天三夜,所以不管是仙人掌或者刺蝟,看到渾身是刺的對手,最好還是躲遠一點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