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3:35

北市官方民調 柯首見"死亡交叉"

劉俊男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公布市長柯文哲,最新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首次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議員們都說不意外,要柯文哲務實解決問題,而小市民希望柯文哲,趕快解決大巨蛋還有交通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大巨蛋案,還在跟遠雄繼續纏鬥,又有壞消息,施政滿意度再下滑,根據北市府研考會,7月初做的民調,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從3月的56%跌到42.4%,不滿意度也從29.2%,攀升到43.8%,官方民調首度出現"死亡交叉"。

各項施政中,以公共工程建設,滿意度最低,其次是交通狀況,在市民心中,認為最需要優先改善的,是交通問題。另外大巨蛋的爭議,歹戲拖棚,也是市民所關心的。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強調,柯文哲對民調高低,一向平常心看待,會再檢討改進,曾經聲稱自己擁有史上最大容忍度的柯市長,接下來市民還能夠多大容忍空間,讓各界很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