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18

塗100層口紅指甲 網友挑戰極限

蘇雅容 編譯

很多人認為,化妝是基本禮貌,不過要是臉上塗了100層的底妝、100層的口紅、手上塗了100層的指甲油,會是什麼樣子?有網友做這樣的挑戰,網路影片一個星期千萬點閱率。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有時候愛水過頭,可是很累人,網紅克莉絲汀要挑戰,塗100層的指甲油,一開始,還有說有笑,但是越塗越多層,耐性慢慢用光,手上的指甲,厚度越來越高,就像千層蛋糕一樣,克莉絲汀從早上9點多開始塗,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擦完116層的指甲油,指甲簡直像一座小山,該怎麼卸掉,恐怕傷透腦筋,這段影片一個星期內,衝出1千萬的點閱率。

同樣是100層,吉莉兒要塗上100層粉底,一開始有點雀斑的臉,因著粉底液的修飾不見了,越塗越多,連吹風機都出動。網友吉莉兒塗了100層的粉底,有人說塗完後的臉,像是塗上了花生醬,吉莉兒的眉毛和嘴唇,都快消失,後來有網友挑戰塗100層的口紅,把嘴唇當成調色盤猛塗,到底美不美?只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真的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