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28

無毒化妝品上市 主打兒童專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小女孩、喜歡學媽媽化妝,但許少化妝品裡,有化學成分、會傷害小朋友健康,可能引發性早熟,現在有業者,推出兒童專用的無毒天然化妝品,讓小朋友愛美、又玩得安心。

媽媽的化妝品是許多小女孩最喜歡玩的玩具,最喜歡學媽媽化妝,不過擔心化妝品裡的化學成分會傷害小朋友健康,甚至引發性早熟!現在有兒童專用的無毒天然化妝品,強調用清水就能卸乾淨,讓小朋友愛美也能很安心!你想要當什麼公主美人魚,你想要當什麼公主冰雪奇緣,每個小女孩的心裡都有一個公主,每個小女孩最喜歡爬高高的地方,就是媽媽的梳妝台,最毒的當然不是媽媽的心,當媽的看不下去了。

乾脆引進了美國的無毒天然化妝品,美美的眼影清水洗臉就乾乾淨淨,亮亮的指甲油過了三天掉光光,不用半夜12點你就變回灰姑娘,業者周開雯,皮膚科醫師盧靜怡,只是小妹妹喜歡當公主但千萬別畫成公主的媽,小孩化妝比賽,像自己才是最美的樣子,別七早八早老起來放,你是妹妹不是老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