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14

沒血緣的雙胞胎! 長相一模一樣

許哲瑜 編譯

有種說法,世界上會有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美國就有兩個陌生女孩,根本沒有血緣關係,卻透過一個配對網站,找到彼此,還真的長的幾乎完全相同,其中一個人的媽媽,甚至認不出來!

你相信你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嗎?美國有兩個陌生女孩不是雙胞胎,但透過配對網站卻發現彼此長得一模一樣,兩人安排見面,一看到對方簡直就像是自己的分身,就連其中一方的媽媽看到兩人都認不出來,一臉錯愕。

兩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分住兩地,透過這一個配對網站,上傳照片和輸入特徵,沒想到發現有人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她們決定要見上一面,看到對方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因為看看照片,兩人都有粗眉毛藍眼雙下巴,不只都嘴唇豐厚臉頰圓潤,就連身材也一樣豐腴,穿同樣衣服做相同表情,簡直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

那麼介紹對方給媽媽認識,反應會是如何呢,媽媽一臉驚訝差點認不出來,兩人不是雙胞胎但卻極其相似,在網站裡可不只一例,這一對她們化同樣的妝一起打扮,再看看合照,都有大眼睛堅挺的鼻子,就連笑起來的紋路唇型也都一樣,真讓人不敢相信,她們真的沒有血緣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