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鏟.老虎鉗 化妝怪招超搞笑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急著出門約會偏偏化妝化不好怎麼辦?有對網路搞笑正妹萱萱和妮妮在網路上,教你用生活用品來幫忙化妝,把鍋鏟、手機、水管搬出來化眼線,或是老虎鉗、剪刀來化腮紅,影片相當灰諧搞笑,到底怎麼化,私房話題親自請到兩位正妹一起教你!

嗨我是萱萱嗨我是妮妮我們是TWINS。

妮妮、萱萱今天來私房話題要教大家什麼私房秘招嗎?今天要教大家用鍋鏟化眼線、用剪刀劃腮紅,萱萱示範初學化妝,最大的困擾,就是眼線不停化歪超抓狂!但隨手撿了手機、尖嘴鉗、鍋鏟,居然成功化好!腮紅總怕畫成歌仔戲,妮妮用有洞的尺、剪刀,也能化出小紅點妝、曬傷妝,兩個人誇張搞笑方式在網路掀起話題,看完覺得很像開玩笑ㄟ萱其實真的可以,其實重點就是有個東西做依靠,避免手抖畫,兩個人真沒開玩笑,因為有東西支撐才能把眼線弧度化好,老虎鉗也能藉由開合弧度調整腮紅大小。

從事網拍美妝、和服飾業的妮妮萱萱,外表總是給人氣質時尚的正妹氣息,但最熱愛的就是搞笑、扮醜,兩個人只要在一起,總有想不完的笑話,影片PO上網,引發迴響,外氣質、內奔放的萱萱妮妮,要繼續用搞笑正妹風,帶給觀眾無限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