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22

騎士髒話轟違停 駕駛火大嗆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有名機車騎士,看到轎車併排臨停,就上前規勸,但口氣不好還罵人,駕駛氣不過,也下車嗆聲,騎士把影片PO網,但有網友認為,騎士當時的口氣太差,駕駛被罵髒話,也氣得提告。機車騎士說,自己的阿公就是閃躲並排停車的車輛,才發生車禍往生,有很多意外死傷都能事先避免,他看到違停,才會這麼激動。

用力長按喇叭,緊接著直接卡位到轎車旁邊,兩人越講越大聲,路人視線全投射過來,汽車駕駛油門一踩,男騎士對駕駛飆髒話,把駕駛惹毛了,下車理論,台中西屯路上,下班尖峰時刻,正因為紅色轎車違停,導致後面長長車潮全卡住,機車騎士把影片PO上網,但網友卻認為,騎士出口罵人,也有不對。

他就是畫面中的機車騎士,是名年輕建築工程師,平時看到違規停車,就會正義感大爆發,這次趕違停,卻太激動罵髒話,對方氣到要告他,違規停車案件,演變成兩人司法之戰,騎士說,以後在路上碰到違規還是會去講,但口氣會緩和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