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2:19

撞醫院護欄棄車逃 合力逮通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名通緝犯開車被警方盯上攔查,他先停車假裝配合,接著猛踩油門加速落跑,但撞上了醫院急診室的停車場護欄,這時他還跳下車,沒穿鞋、打赤膊棄車落跑,熱心民眾發現也加入抓人,警民合作將跑得氣喘吁吁的通緝犯逮捕。

黑色轎車狂踩油門在車陣中亂鑽,結果開去醫院急診旁的撞停車場護欄,警車閃避不及也追撞上去,駕駛眼看車子開不動,鞋子沒穿衣服也沒穿衝下車拔腿跑,員警追上去,急診室的熱心民眾也跑起來幫忙追人,員警健步如飛狂追駕駛500公尺,駕駛跑不過警察,太累腿軟束手就擒。

駕駛辯稱是因為沒駕照,看到警察才想跑,但員警早就從車牌查出他是通緝犯,因為背負不少案子,44歲的通緝犯才會不顧一切的跑給警察追,自撞醫院急診室護欄,丟下車子繼續拔腿狂奔,但碰到飛毛腿員警沒轍,跑五百公尺就栽了,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除了竊盜恐嚇取財被通緝,又再一條毒品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