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9:14

警匪飆速160公里 衝撞逮性侵狼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宛如電影場景,驚險的警匪追逐真實上演。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1歲的年輕嫌犯,涉嫌性侵一名女子後,到加油站搶了一輛車,直奔高速公路,與警方展開追逐,雙方時速一度飆破160公里,嫌犯一路撞了15輛車,警方自己也有車撞上了高速公路邊坡,最後警方看準時機,衝撞嫌犯贓車,成功逮人。

好幾輛警車,在高速公路狂飆,大陣仗圍捕嫌犯,嫌犯一路蛇行逃竄,時速飆破160公里,把警方遠遠甩在後頭,警車一輛跟著一輛,油門踩到底,沒想到,一輛警車失控,衝上邊坡,嫌犯一路閃雙黃燈,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眼看就要追上,決定直接衝撞,賊車被撞失控甩尾飄移,警車再撞第二次,終於順利將人車攔下,警方揮警棍破窗,再一擁而上成功逮捕嫌犯,21歲的男子,涉嫌性侵女子遭民眾報案,隨後他搶了贓車,與警方展開高速追逐,一路超車撞上15輛車,最終還是被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