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9

通緝犯拒捕狠咬! 所長負傷壓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在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對騎機車的情侶,突然愈騎愈快,形跡可疑,因此上前準備攔人,沒想到情侶檔竟然加速往前衝,被警方追上時,還狠咬員警的手臂,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還搜出毒品。

屏東警方深夜值勤巡邏,發現一對情侶檔騎機車形跡可疑,派出所長將他們機車攔下,不料機車騎士先是加速逃逸,被追上時,竟然狠咬派出所長手臂,所長負傷將嫌犯壓制在地,發現咬人的機車騎士是毒品通緝犯,身上也被搜出毒品,將他移送法辦!機車情侶檔躲警察,一個急轉彎自摔倒地,後方追上來的派出所長和員警,立刻將機車騎士壓制在地,女友花容失色,不斷解釋他們包包裡沒有藏東西,派出所長其實手臂已經被機車騎士狠咬了一口,受傷流血,但他負傷忍痛繼續搜索,果然在男子身上搜出摻雜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的毒香菸,這下再也賴不掉。

警方調查咬傷派出所長的陳姓機車騎士,有毒品竊盜搶奪前科,又被屏東地院通緝當中,深夜載女友出遊,看到警察心虛越騎越快,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嫌犯拒絕攔查反咬派出所長一口,這下不僅原本的通緝罪責,又加上妨礙公務、傷害罪嫌,得要被移送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