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48

爭搶停車位! 上百人亂鬥濺血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湖南長沙的一間酒吧,24號晚上發生嚴重鬥毆事件。事件起因是當地有兩間酒吧,因為停車位問題起糾紛,結果雙方一言不合,不但互相叫囂,還各自撂了上百人到現場鬥毆,許多人被打得滿臉是血,甚至還傳出有人被打死在現場。

群眾聚集在酒吧門口,不停大聲叫囂,這時場外還不斷有人被一輛輛車送到現場,過沒多久現場就聚集上百名從各地趕來助陣的人,他們一抵達現場,雙方馬上就擦槍走火,大打出手。

湖南長沙這兩間相鄰的酒吧,因為爭搶停車位,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兩派人馬先是相互叫罵,接著大打出手,還各自撂了上百人前來助陣,現場一陣大亂鬥,混亂下不少人被打的鼻青臉腫,身上還遍布著傷,還有人倒在一灘血裡失去意識。現場秩序完全失控,但隨後長沙市警方就接到民眾報案,立刻趕到酒吧控制現場秩序,除了把滋事份子帶回警局調查,還勒令這兩間酒吧停業整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