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秀女星 杜拜酒吧被下藥集體性侵!

實境秀女星 杜拜酒吧被下藥集體性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一名32歲曾參與英國知名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Apprentice)》的女子沃特曼史密斯(Selina Waterman-Smith),2012年在杜拜的一家酒吧,遭3名男子下藥迷昏,之後更慘遭3人集體性侵!

據英國鏡報報導沃特曼史密斯說,當時她在不知情的狀況喝下飲料感到全身無力,搭計程車回家時,一下車就被3名男子綁架,更帶到一處住宅內性侵得逞,她表示,過程中意識相當清楚,但因藥物作用全身都無力。直到隔天清晨,才找到機會逃脫並報警處理。

事後,警方僅逮到2名犯案的伊朗籍男子,並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但另1名嫌犯仍在逃亡中。沃特曼史密斯說,這段惡夢害她罹患創傷後症候群,飽受憂鬱症困擾。由於她現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她希望英國駐阿大使館能夠提供協助,並在當地設立相關機構協助性侵受害者。(圖片來源/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