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27

車冒濃煙恐爆炸 住戶驚嚇發抖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一輛物流車,停在路邊,司機下車送貨,這時候,底盤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短短幾秒鐘,整條巷子煙霧瀰漫,就像火災,附近住戶嚇到頻頻發抖,擔心車子爆炸,還有婦人雙手合十,大喊、快要心臟病發!

南投一輛物流車,司機下車送貨,車子底盤突然冒出大量濃煙,幾秒鐘的時間,整條巷子都被煙霧包圍,不但司機自己嚇到,住戶更是嚇到頻頻發抖,有婦人雙手合十不斷喊說快心臟病發了,因為大家都很怕車子會爆炸。消防車一到,白煙大到跟什麼似的,完全看不見道路,煙霧之大,像是民宅起火,非常嚇人,近距離看,不是房子起火,濃煙是從這輛物流車的底盤冒出來,車子還不斷在漏油,隨時可能爆炸起火。

還好消防灑水灌救,很快的把冒煙的排氣管降溫,煙霧才逐漸散去,但車子緊鄰民宅,女屋主嚇到連說話都在發抖。不只女屋主嚇得差點心臟病發,物流車駕駛臉色也發白,同樣也嚇到了,還好有驚無險,沒有人受到傷害,但第一時間,這麼大的濃煙,任誰看了都怕怕,民宅近在咫尺,難怪女屋主會說差點嚇出心臟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